close

真是學不乖 , 每次都太相信自己的爛手機 ... 總是搞到沒電 ... 囧 ... 
看來今天又要到處找公共電話了 ... 囧rz ...

先坐到石牌站 , 用僅存的電力打給阿賢 , 結果訊號有夠爛 , 勉勉強強把話說完 ... 
出捷運站左等右等 , 這次換清蔚打來 , 說坐到三芝比較近 , 還有接駁車 ... 阿我都已經被阿賢騙到這了 一 3 一 ... 不過他說他要來接我 , 真好 ~~

大家都很久不見了 ... 

清蔚留了一措小鬍子在下巴 , 又更削瘦了一點點 , 整個有頹廢男人的感覺 ... 
看他一副睡眠不足的樣子 , 工作真的有操喔 ... 他好像在做剪接後至方面的工作 , 可能就類似新聞畫面之類的吧 ... 準時上下班 , 但是要輪班 ... 

阿賢倒沒啥變 , 看起來沒變老 , 也沒有變帥啦 XDXD 
他還是在做網頁方面的工作 ... 帶了個正妹女朋友 , 整頓飯一直被閃光彈閃 , 乾 ... 我忘記戴墨鏡 ...
說是女網友啦 ... 在聊天是認識的 ... 為啥魔獸打那麼久都沒正妹女朋友讓我認識 ... ( 泣 )

昆鴻也沒啥變耶 ... 哈哈 ... 在做光碟包裝設計 ... 嗯嗯 ... 也是學以致用阿 ... 看來咱們系的同學們 , 大多走本科系路線呢 ~~ 不過他每天基隆台北通勤 , 辛苦辛苦 ...

小白還是一樣 , 俊俏小生一個 , 說話慢條斯理 ~~ 目前也待業中 , 也快搬家了 ... 哇咧 , 我們兩個境遇感覺好類似阿 XDXD ... 
唯一不一樣的是我還是帥一點 一 ˇ 一

宜君沒戴眼鏡 , 差點認不出來 , 整個人也越來越美了 ... 正妹又 + 一枚 ~~
她現在在做 " 黑心事業 " ... 噗 ~~ 
看來是不錯的工作 , 至少滿有空 shopping 的阿 ... 哈哈哈 ~~ 吃完大餐還有肚子買蛋糕吃 ~~ 

勝博墊的炸豬排很好吃 , 皮有密蘇雞排的感覺 ... 高麗菜絲配酸甜醬料 , 我們這邊三個人整整磕掉一大碗公 ... 爽  ̄▽ ̄

侍者收碗盤時 , 突然感覺背後一熱 ... 
哇咧 ... 整個托盤倒在我背上 ... 囧 ... 

雖然她一直道歉 , 但是倒了都倒了 , 又能怎樣 ... 一  一
一位男侍跑過來說 , 衣服可以幫我送洗 ... 但是這件外套本來就預定今晚回家丟洗衣機了 , 沒啥差 ... 倒不如去樓下百貨公司幫我挑一件 XD ... ( 怎麼可能 )
後來又跑來說 , 為了表達歉意要送我一杯飲料 ... 呃 ... 我已經快滿出來了好嗎 ... 
謝謝他們的好意後 , 清蔚罵我笨 , 說可以跟他凹整桌一人一杯 ...
哇咧 ... 對吼 ... 我是沒想到這招 ... 先理虧的話 , 怎麼凹都會答應吧 ... 看來我還要多磨練黑心技巧阿 ... < (‵  ^  ′) > 

吃飽飯出來 , 把隔壁新光三越的阿吉摳下來 ...
阿吉在百貨公司美工部門工作 , 齁齁齁 ... 這種工作我就比較了解一點了 ... 就是隨摳隨到 , 沒有白天黑夜分別的工作 ... 真是辛苦他了 ... 假日下午還在上班呢 ... 
他好像瘦了一點 , 還是一樣很會亂哈拉打屁 , 真是敗給他了 ... 哈哈 ...
一直狂推薦我們要逛百貨公司不要去他那間逛 , 要去大葉高島屋才有東西 ... 我都為他擔心 , 老闆會不會在門口裝竊聽器 , 抓那些推客人出門的員工 ... XD

阿吉回去後 , 剩下的四位男士 , 續攤決定去 Haagen-Dazs 
嘿 ~~ 沒去吃過 , 還頗新鮮的 ...

途中小白摳了法蘭妮出來 ... 
法蘭妮果然跟我預期的一樣 , 整個打扮超正 ... 在台北的女生 , 都很會梳化妝 ~~ 
法蘭妮好像變瘦了 , 雖然她說她有變胖 ... 某些角度看 , 還頗像小蔡的 
說話還是一樣很有趣 , 尤其是罵靠妖的時候 , 整個超懷念啦 , 哈哈哈 ~~ ( 對不起我出買妳了 Q Q )
她在信義區的星巴克上班 , 聽說業績還挺不錯的 ... 因為那一區的客源都是經濟能力比較好的 ... 工作內容也還不錯 , 只是要一直站著 , 而且每天喝咖啡 , 出來就不會想喝了吧 ~~ 呵 ~~ 
升主管了呢 , 祝她一帆風順 ~~ 

 
我的 , XX 巧克力 + 香草 + 巧克力豆 + 櫻桃醬 ... nice ~~ 





冰淇淋真的很讚 , 不過等餐超久是怎樣 ... 其實我應該點蛋糕的 , 肚子有點怪 , 冰的下去希望不要出事 ... 
法蘭妮有在說下次要辦把全班同學都找來的同學會 , 固定義工小白馬上嚇到 ... 嗯嗯 ... 要找來所有人很不容易阿 , 雖然我是滿期待的 ... 聽到一些同學們的近況 , 大家過得都還不錯的樣子 , 希望每個人都能健康快樂 

這幾天看到了許多正妹 , 開心開心 ~~ XD


再出賣一下超正的法蘭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