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吧!X吧!

什麼金融海嘯、裁員滾滾

什麼無薪休假、跌跌不休

都給我去X吧!
去X吧!去X吧!去X吧!去X吧!去X吧!去X吧!去X吧!
啊啊阿阿阿阿 ~~~~~







因為明目篇和罪滅篇同人漫畫目前還在出,加上OVA也開始出現了,所以對暮蟬又開始關注啦 ~~
OVA第一集實在太歡樂了,讓我有一種違和感 XD ,不太適應這樣的暮蟬
聽說下一集開始會回到黑暗路線,期待期待。

這次嚐試不同的上色法,先打了底色才開始畫主題。
好處是比較容易掌握整體氣氛,而且圖層疊加的時候比較容易維持整體畫面一致性。

其實這才是比較正統的畫法我知道 ˇ ˇ ... 我之前根本是亂來亂塗 ...
早該這樣幹了大哥 ... 醒醒阿 ...

還是維持以前用色偏濃的步調 ... 
我也想像竹岡美穗那樣畫出帶有透明感的畫面阿 ... 
可是又偏愛壞掉系主題 ...

不過,常言道好的骨架是成功的一半 ...
我還是滾回去再練練吧 ...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