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文拷貝.jpg

好了,話說在前頭了。



接下來要秀一下我的AIKA,科科~~

AIKA


aa3.jpg

這隻AIKA是在下鄙人小弟我上次從東京抱回來的,還記得當時在秋葉原的AZONE總店,面對滿坑滿谷的宅物,足足耗掉我好幾個小時 ...

雖然是總店但是空間實在不大,擠進幾個客人迴旋的餘地就很少。
日本的店裡又習慣開暖氣,背著大包小包加上外套,我已經汗流浹背了,但是好不容易來到傳說中的朝聖地,不逛個過癮實在不甘心。

店員是一位20多歲的眼鏡女,紮馬尾,身材不高(這幾種屬性應該萌到不少人)。
不知道該說是日本的待客特質,還是店員特別熱心,每次我一發問說某某物有沒有在賣,她就會用力點頭說はい!然後咚咚咚跑不見人影,過了一會我回過頭去看陳列的商品時,她又咚咚咚跑回來,拿(抱)著我剛剛問的東西,一邊說著「這個就是」或是「我們的是這種款式」,一邊流暢的把拿(搬)來的東西往我提籃裡塞 ...

於是隨著時間流逝以及我發問次數的累積,手上的提籃也越來越豐盛,裡面陸續多了OB中胸素體、吉他、講台、武士刀、好幾件衣服、備用手 ...
我的汗也越流越多 ... 哇靠外面6、7度又冷風颼颼,我卻像在鍋爐裡一樣 ...

最後擊沉我的是1/6可奏樂鋼琴,小姐你再塞那個進來等我回國就練出超強健二頭肌了好咩,台灣人沒有特別強壯please ...
於是等店員轉過頭去,我開始低調的一件一件幫他們把東西歸位 ... 囧TL ...



流連將近三小時後,提著戰利品走向車站的笨鴨:

照片028 463.jpg

那個紙袋可是重得要命,我還在擔心它如果認命的破了可就尷尬了 ...

買了多少我忘了,總之台幣有破萬,所以還附送了
EX☆CUTE!的2010年曆,這本年曆超精美又超可愛的 > /// <

a1.jpg

AZONE 超萌可動人形系列
えっくす☆きゅーと
是1/6大小的娃娃,身高約25cm左右,使用的是Pureneemo素體,身體曲線較Obitsu的素體優美,可動性也不差。
第六彈推出的AIKA藍華,是官方強打的角色,聽說光宣傳照就比另外五隻多拍了好幾張。
走黑色系哥德蘿莉風,可愛中帶點冷艷沉穩的特質,個人超愛黑色套裝配一點紅色的感覺,超好看的。


接下來該進入正題了。

這是廣告文 ...

沒錯,說了老半天,這是廣告文
拍賣頁面在這裡 ...

所以我說會被雷咩 ... (掩面)
有人規定部落格不能打廣告嗎!我 ... 我也不是喜歡才在這裡貼拍賣的東西,你可不要誤會喔 ... 只是因為太久沒寫文章這裡會長蜘蛛網,所以才勉為其難找東西來寫,才...才不是特地要秀我的AIKA呢!

ZZZ ... 雖然在二次元的世界裡耍傲嬌很萌,但是在現實世界裡這種人應該會被打死吧 ...


回歸正題。
其實因為某些原因,我要和AIKA分開了,不得不將她拍賣給其他有緣人 ...

趕在離別之間幫她拍照留念,透過鏡頭再次感到AZONE的
えっくす☆きゅーと系列真的太可愛了,尤其藍華這個角色深深抓住我的胃口,看看那普魯士藍的柔順長髮,華麗精緻的薄紗禮服,水汪汪如黑鑽的瞳仁欲言又止 ...

難怪A社會選她當強打角色阿 ... 要將她轉售也是真的很捨不得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