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鈴02.jpg

風鈴右手拇指骨折了,打了兩跟鋼釘 ...
但是對他的宅生活沒有任何影響,打MSN還比我快,猛的咧 ... 打電動射敵人也是一槍一個。
看來這證明了互補理論,大拇指弱化,其他四根手指和反射神經就自動進化,補強生理機能,恩恩 ...
可是我的理性演算能力趨近於零,大學聯考數學拿七分,感性美術能力還是一點互補都沒有,撇出來依舊一團糟(抱頭) ...
難道這麼方便的被動能力是猿纇專屬的種族特長嗎

還有他終於剪頭髮了,看起來像個人,清爽多了(踹)。

總之,希望風鈴早日康復,不要再宅了 (宅不宅跟他有沒有骨折、拉肚子或抽筋沒啥關係就是了) 。


這次又改了上色方式,包括肌膚和頭髮,感覺自己的畫風超不穩定,這就是遜咖的證明阿 ... 囧TL

浴巾超好畫,我應該會畫這種超簡單樣式的服裝畫上癮吧 XDXD ,祈禱今夏的流行服裝就是浴巾或毛巾一件,既環保又散熱,讓北極熊們看到未來的希望!
來跟著我唸一次:節‧能‧減 (被拖走)

221317862461.jpg
北極熊表示:誰來處理一下這個胡言亂語的傢伙


這次照例不小心(?)誕生了糟糕版,但是我身為一名紳士,把它好好的藏在上鎖相簿裡也是理所當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