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整理東西時 , 打開了兩個沉重的抽屜
裡面滿滿是小蔡相關的東西 ... 
有點像集郵的感覺 , 莫名的成就感 , 哈哈 ! 

現在已經不像以前那麼瘋狂了 , 但是還是很瘋狂 ...  一  一 
看著這些老爸頗想瞞著我偷偷丟掉的東西 , 勾起了許多回憶 



重量最重的就是這疊 , 不喜歡海報捲起來的感覺 ... 



舞孃專輯簽名會 , 可以簽 Lux 的離離扣扣的東西 , LuLu 姐突然叫住我 , 要小蔡定格簽我的瓶子給 Lux 工作人員拍照 ... 
工作人員蘑菇很久 , 小蔡笑得有點酸 , 我乾脆請她多加顆愛心 , 免得她擺 pose 擺得無聊 ...  一   一




小蔡簽名時試寫亂塗的 ...  



和朋友們一起出國瘋小蔡 , 真的是很難忘的回憶 ... 話說還是小巨蛋的票比較有質感阿 ~~



???



J1手機吊飾的殘骸
舊家安裝百葉窗時 , 我的手機忘在書桌上就上班去了 ... 回來時遍尋不著 , 只在房間角落找到這個 ... 
家裡如果有陌生人出入 , 真的要看緊貴重物阿 ...  ˋ ˊ 




大馬歌迷的會服 ... 
還有一堆大馬球 . 小妹他們送的周邊 , 真的很開心能夠因為小蔡 , 認識許多海外的朋友 ... 



第一次鼓起勇氣 , 踏進店家ㄟ小蔡的東西 
有一就有二 , 有二就有三四五 , 收穫最大的一次 , 是拔了十條左右的布條 ... 






不知道我還會瘋多久 , 但是 , 有瘋狂過 , 都是有趣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