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啪!"......綠色的手術布撲天蓋地的, 把我的視線遮蔽在悶人的黑暗中... "嘰嘰嘰......."伴隨著令人窒息的緊張和擔憂... 準備迎接接下來的六十分鐘...

"厚! 第一次拔智齒拔快一個小時..."
醫生邊動手縫合, 一邊用終於貫通雪山隧道的口氣說...
而我則愣愣的望著逐漸清晰的天花板, 亮白的燈光有點刺眼, 腦中浮現的是蔚藍的天, 和遍地鮮綠的草皮.隨風搖曳的花朵... ... 就像昇了天堂一樣...

應該是走過死門關的感覺吧...

是阿... 這顆橫躺著生長, 還帶著三隻蜷曲的爪子, 緊緊死守著我的下顎骨不放的小可愛, 真是上天賜給我的好物... 讓我有將近一小時的悠閒時光, 走馬燈般的回顧我的一生...

同時我也要燒香感謝發明麻醉藥的人, 雖然一時三刻想不起是誰...
否則早在一刀. 一刀. 接一刀剖開牙齦時, ( "嘿! 都不動內... 要再挖深一點..." 醫生大叔邊動刀邊碎碎唸... ) 或是唧唧嘎嘎的將那顆頑固的傢伙割成三塊時, 我就已經前往西方極樂世界了...

唯一值得慶幸的, 是這已經是第二顆了... 恩... 就因為已經是第二顆了, 所以在它冒出頭, 讓我意識到又該赴刑場時, 會格外害怕吧 ...想想第一次拔智齒時, 還天真的以為不過就像補牙般可以輕騎過關勒...
好在兩顆都拔了... ( 撐下去! 撐下去體能就是你的! ---- 摘自某軍總部 )

" 我也是開刀拔的阿! 我還拔了三顆呢! "
第二天上班向主任訴苦時, 她晴天霹靂般的丟下這句話...

所以, 智齒不只兩顆... 難道我還有第三條隧道. 第四條隧道 ......?

神哪! 救救我吧! 一個人拔了兩顆齒了為什麼...? 智齒是可惡的, 如果沒拔過, 人生是彩色的...

好痛... 又是喝稀飯泡麥片吐血水撐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