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睏阿...昨天魔獸打太晚...囧...

這就是所謂的"被遊戲玩"吧...搶到別人任務,只好陪人家解...原本省時間的組隊變成耗時間,拖到一點多才睡...

我真的是很健忘的人,工作上的事總是丟三落四,迷迷糊糊...很羨慕那種過目不忘,事情繁瑣到極限還能處理得井井有條的人...我的腦袋可能還有一塊未開發的區域吧...像乾涸的旱田,出生後就未使用的部分...需要引水.犁一犁.倒幾桶大便...才能長出一點東西來...
繼續慢慢犁...

不過大概就是這顆爛腦袋,我真的沒辦法記恨...人說時間會撫平一切...大概是上輩子加了天賦吧...時間在負面記憶的作用增加50%...

不管當下多難堪.多憤怒..多難受.多傷心...總是在一陣子後會釋懷...回頭看看從前所執著的那些...都覺得微不足道...
也許曾希望某個人從世上消失...也許曾為錯過某件事扼腕不已,認定自己會後悔一輩子...也許曾瘋狂喜愛某樣東西,覺得自己的情感永誌不渝...

雖然這些應該是所有人成長必經的體驗吧...但我總覺得我的"功力"比別人強一點...

這樣子的健忘有好有壞,但好像壞的多一點...常常下定決心要記住一件事,轉過身就忘了...
這就是和"瞬間記憶力"相對的"瞬間健忘力"...

不過不愉快的事記不住是好事,可以在下一次面對同一個人時,都像是初次面對,不會因為之前的嫌隙而有刻板印象...這也是因為我的強烈的理性的關係吧...

長篇大論只是想說...好吧...陳先生,你給我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