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酷!!



這是我看完這部短片的第一個感想 XDXD

太讚了,暮蟬和虎龍,兩部我最愛的作品合體,只能說是登峰造極之作阿 ~~
這個是一定要再看第二次第三次第十次的啦 ~~ 



偷拉都拉進行到第24集,終於也接近尾聲了...
我想這會是一部少數我等不及要再從頭看一次的動畫。

回想起來,會讓我看第二次甚至第三次的「番」動畫還真是少之又少。
第一部好像是海底兩萬哩?
然後相聚一刻 ... 
暮蟬正計畫重看中 ...

然後就沒了 ... XDXD

這部雖然沒有啥超能力、沒有幽靈鬼怪、沒有密室殺人或詭計解謎、巨大機器人或異次元世界、沒有刀光劍影、槍火彈幕 ...
讓人眼花撩亂熱血沸騰的時下流行元素一個都沒有 ...
但就像去掉華麗的包裝、過重的調味,回歸到平平淡淡的原味,最純樸的狀態的食材,反而能突顯自身的最純淨的美味。

其實真正認真檢視起來,とらドラ只不過是一群高中小鬼的校園生活罷了 ... 

然而,製作團隊就是能靠嫻熟的運鏡、巧妙的分鏡、扣人心弦的音樂,讓每一位角色都真正的活在觀眾眼前。

不過第 24 及真是太跳了 ... 告白兼求婚兼見公婆,我跟不上阿 XDXD

果然還是得去敗小說嗎 ...

最後 ... 前幾天才猛然發現竹宮幽幽子是女的 ... 囧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