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咬我吧 ~~ 咬我吧 ~~ "

就像電視廣告裡 , 冒著熱氣 , 拼命秀出自己的金黃色外皮的炸雞 , 昭告觀眾他們是多們香嫩可口 ...
或是滴出一圈圈完美漣漪的洗面乳 , 閃著純潔無暇的光芒 , 展示出自己是精華中的精華 ... 快來把它擦上吧 ~~
或是美女項上的金飾 ... 多麼的有氣質 . 風采耀眼 ... 只要戴上它 ~~

" 快來咬我吧 ~~ " 右手也像那些商品 , 對石獅努力喊著 ...
" 這 ... 好像有點強人所難耶 ... " 石獅似乎感到有些困擾 ... " 雖然我看起來是半張著嘴沒錯 , 但是你起碼要能達到讓別人咬的條件呀 ... "

右手也知道 , 自己畢竟不像廣告裡的商品 , 早已做好萬全準備 , 光鮮亮麗的出現在觀眾面前 ...
稚嫩的右手沒有自信 , 卻偏偏愛面子 ... 只能以自己的方式 , 不斷遊移在尖牙利齒旁 ...
希望別人懂得他的美味 , 卻又怕受傷害 ...

" 唉 ... 你降不行的拉 ... " 石獅皺了皺眉 , 不耐煩的說 : " 你呀 ... 根本連自己的心意都還摸不清吧 ? "
冷冷向下瞪著自己微張的大口 , 和攀在一旁的右手 ...
" 你只是想要別人咬你吧 ? 隨便是誰都行嗎 ? 我旁邊還有一排同伴 , 你隨便挑一隻也無所謂吧 ? "
" 不 ... 我是真的覺得 ... 希望你可以吃了我 ... " 右手怯怯的說 ...
" 哦 ~~ 你甚至連我能不能咀嚼都不知道呢 ... "
" 這種事 , 慢慢的一定會知道的 ... "
" 是嗎 ? 至少你要知道我喜歡什麼口味 , 喜歡什麼吃法之類的吧 ... " 石獅抽了抽碩大的鼻子 ...
" 恩 ... 我也很想知道 ... "右手回答 ...
看著巴在自己唇邊的右手 , 石獅搖了搖頭 , 捲曲的鬃毛跟著晃動 ...
" 你總是 ... 不敢冒險 , 只想安逸度日 ... 想知道就問 , 想推銷就站上前來 ! "
" 但是 , 我怕 ... 伸太快 ... 害你噎到 ... 把你嚇跑 ... "
" 哼 ... 說到底 , 目前的你 , 根本沒資格要我接受吧 ...甚至根本不確定我是不是你要的 , 只是在憑空亂想 ... "
" ... ... ... " 右手 不安的動了動 ... 晴朗的藍天下 , 只有微風經過

" 咬我吧 ~~ 快來咬我唷 ~~ " 右手又輕聲喊道
石獅只是屹立不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