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堆鳥事 ( 為什麼台灣人要用 " 鳥 " 來形容雖小的事呢 ? 大概是因為 " 鳥 " 代表某種部位 , 而那部位又是隱諱不可談論的 ... 是這樣嗎 ? 0.o ... 不過為什麼鳥又會代表 XX 呢 ? 語言的更迭真是奇妙阿 ... -.- )
總之 , 我希望記得生命快樂的部分 , 所以這段時間就不寫日記了 ... 只要知道工作上 . 吃蔡上 . 私事上都有很機車的事發生就好了 ... 機車到 Down 到谷底 ...

不過 , 現在大致上算雨過天晴了吧 ... 至少 , 我想要寫些東西 ... 因為 , 昨晚真是太 ~~~~~~~~~ 讚了 ...

原來在小巨蛋享受高水準的演唱會 , 是這種體驗阿 ... 整個人被震撼到 @@ ... 不知道香港紅碪又會給我怎樣的驚喜呢 ? ^o^y

一開場就讓人驚艷 , 燈光安排得很棒 , 整體氣氛也營造得很棒 ...
只見燕姿一邊唱著風箏 , 一邊越飛越高 , 真是讓我叫絕 ! 長長的衣擺拉到地上 , 整個人美到不行 ...
開場時的橋段真的很緊湊 , 快歌慢歌安排得很好 , 舞台效果也是 ...
令外比較有深刻印象的 , 例如神奇 ... 暖場的印度舞蹈很有看頭 , 真的有醞釀到氣氛 , 而燕姿的服裝也是突破 , 哈哈 ... 難怪要趕快遮起來 ... " 阿必價 " 的煙火也很讚 , 很像發功爆破的感覺 ~~

慢歌部分就不是安排得盡善盡美 , 有些些冷掉 ... 當然燕姿的唱功沒話說 , 她的歌喉真的很棒 ... 尤其喜歡 " Silent All These Years " 這段 ... 坐在椅子上靜靜的唱 , 歌喉時而奔放時而低迴 , 配上暗暗的燈光和維幕 , 整個就很有feel ...
可惜我是喜驚喜的人 , 就算是慢歌也好 , 也可以來一些不一樣的效果 ... 否則情緒沒辦法一直維持下去 XD ...

整體來說整場演出很精采 , 好幾個橋段讓我起雞皮疙瘩~~
安可也很棒 , 演唱The Monment之後 , 就像真的結束了一樣 ... 若不是偷看過節目單 , 還真的要走人了 XD ...

當然 , 最精彩的 , 就是吸引我去的最大主因 -- 小蔡和小姿的尬舞 ~~ > / / / <
已經沒有言語可以形容了 ...
而且其實因為忙著錄影 , 隔得又遠 , 當時根本沒有看得很清楚 Orz ...
不過在現場感受到的激動和熱情 , 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 , 非常感謝給我票讓我去的朋友 , 真是太感激了 ... <(_ _)>

越來越期待11月了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