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qd.pseric.com/index.php 


無聊幫小蔡測了一下 ... 



我一直沒有想到...... 蔡依林,你是來侵略地球的,我看錯你了。 
-------------------------------------------------------------------------------- 

蔡依林的成分: 
暗黑太極拳:29.13%
永遠都胡不了的麻將:21.83%           別難過 , 到我的懷裡哭吧 ...XD
香蕉芭樂:12.50% 
剛租的DVD就掉到水溝:12.50%
怨念:8.79%                                           這啥?@@
歷史的一部份:8.31%                           這不是廢話嗎? 應該也是成就歷史的人
被熨斗燙平的大樂透彩券:4.96% 
愛上別人別人愛另一個人另一個人愛上你:1.98%            呃 ...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八卦 ...



再無聊幫自己測了一下 ...



今天海倫遲到,我先墊了票錢,然後我們看了《世界末日》。
「抱歉我把你要給她的包裹弄丟了..我知道你不會原諒我的..會恨我的..我知道你會的..我做了這麼不可饒恕的事情....你不會原諒我了你不會原諒我了......你真的不原諒我了..?....我的報告呢?」
「在這裡。」
我從包包裡拿出一疊A4紙,撕碎,西門町的廣場飄起了雪。我,頭也不回地走了。
我們終於絕交....
馬的!電影票錢。
摘自 鴨凡 西元1998年日記,篇名《無言的結局》。


鴨凡的成分:
  • 發電機裡的柴油:38.16%
  • 洗澡肥皂滑到馬桶裡:28.08%                              是有過 ...
  • 線上遊戲公司倒掉的線上遊戲光碟:13.56%      B社會倒掉嗎
  • 愛心光束:9.32%                                                    這個準 , 我本來就很有愛心了
  • 類固醇:8.32%
  • 謎:1.30%                                                                .......
  • 看太多天線寶寶讓自己子孫18代都變成腦殘的機率:0.95%           ........ + 1
  • 沒加蛋的蛋糕: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