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5.28 9:00

被Mr.Q的重節奏喚醒 ... 繼續賴床 ...

梳洗完畢後 , 閒閒沒事叫了份早餐 , 等得可真久阿 ... 原來他們供應的也是去附近的早餐店買的 ...
邊看電視邊吃 , 慢慢耗時間 ... ( OS: 真不該這麼早起的阿 ... 好想睡歐 ... ~ " ~ )

十點多 , 退房閃人 ~~ 天氣好好 ... 太陽大了些 ...
來到漢神百貨 , 就像變魔術一樣 , 前一夜空蕩蕩的場地 , 已經是一片黑鴉鴉 ...

a和伯先下車 , 我和p去找停車位 ... 先去加個油洗個車 , 然後繞阿繞 ... 找到個一次30塊的位置 ... 爽 ...
這兩天的停車費真便宜阿 ^ Q ^ , 台中是一天100 ( 停完變150 , 好險 ) , 高雄更便宜 ~~
賺到了賺到了 ...

回到活動場地 , 開始動作 ...
真的覺得Jolin真是好多人的貴人 ...
有些人因為她 , 激勵自己成長 , 邁向另一個階段 ...
有些人因為她 , 認識了不同的人 , 結交了更多朋友 ...
有些人因為她 , 接觸了新的事物 , 學會了好多好多事 ...
有些人因為她 , 去過不同的地方 , 見到了更廣闊的世界 ...
因為她 , 豐富了自己的人生 ...

我覺得阿伯真厲害 , 經驗豐富 , 當機立斷 ... 而且態度一直都不錯 ...
不論是應付討人厭的白目抱怨 , 或是投機取巧亂來的小白 ...

s也來了 , 真是好久不見阿 ...
還帶了飲料來 , 超窩心低 ~~ 最需要的就是這個阿 ~~ * > < * 太棒了~~

接下來的事 , 有點混亂 ... 老實說我覺得控管得不是很好 ...
首先車車的位置沒有預留出來 , 所以後來要趕人清空時就有很大的麻煩 ...
群眾被後推時 , 自而然的就聚集在馬路上了 ...
清空後又沒有強而有力的區隔線 , 所以等於做了白工 , 整個一團亂 ...
我真的感到單單放一個人拉封鎖線 , 效果十分有限 ...
而且只拉一邊 ... 整個很囧的感覺 ...

幾場活動下來 , 我覺得強勢而清楚的區隔線很重要 , 否則現場控管人員真的會力不從心 ...
像台中那場的地利 -- 花圃 , 就是很棒的分隔 , 根本不用花什麼心力 ...
還有台南完善全面的分格線和動線 , 也是讓控管人員十分輕鬆 ...
高雄這場真的讓我大汗 ... 一開始管制不夠確實 , 也規劃得不盡完善 ...

到最後LuLu姐直接親自出馬 , " 圍個導線那麼難嗎 ? " ... 囧rz ...

其實我一直覺得還滿多話想說的 , 可惜 ... 太遠 ... 無奈 ...

還有車好燙 , 真的是嚇到我了 ... 那時就有一股奇怪的預感 ...

線圍起來後就好多了 , 兵荒馬亂的情況結束 ... 拉著線真的是有種無能為力的感覺 ...
順利結束這場人滿出來的活動後 , 好戲才要上場 ... 上了車直奔台南 !

哇!! 好懷念阿 !! 許久不見的台南風光 !!
從省道這條路彎進去 , 就是母校咧 ~~ 接著沿省道一直走 , 就是我大學四年騎過幾百次的路線 !!
真的是超懷念的啦 > /// < 畢業後已經三年沒來囉 ~~~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歐 ...

景物有些變動 ... 那家扁食店變成賣其他的東西 , 還有一些店家招牌改了 ... 不過大致上還是和記憶中一樣...
沿著北門路直到火車站 , 再從圓環轉向成功路 ... 可惜一路上無暇停下來多逛逛 ...

由於我的路痴症只有更嚴重的傾向 , 車上其他人也不太熟台南 , 只好打電話問路拉 ...
不過這通電話真是聽得我快笑死了 , 只聽電話換了一個又一個人 , a還是問不出個所以然 ... 聽她問得火都上來了 , 我們也前進了不知道幾公里 , 電話那端才終於報出路來 ... 真是快昏倒了 ...
a忍不住抱怨台南人是不是都不會報路阿 ... 我想應該是接電話的剛好都跟我是同類人吧 ... 囧 ...

終於看到了 ... 新光三越新天地 !! 從看我72變改版簽唱後 , 就沒來過的地方 ...
景物依稀 , 人事已非 ... 猶記得那時的活動 , 和現在眼前的人群比 , 根本是翻幾翻的倍數 ...

a先下車 , 我們繞了一圈也下車 , 然後我開始找洞鑽 ... 穿過一層層的人牆 , 踩過斜坡花圃 ( 情非得已的拉 ) , 越過一排排坐在地上的排隊者 , 終於到達目的 ...

放眼忘去 , 人真的只能用滿到溢出來形容 ... 全台南市的人都來了嗎 ? XD ... 場面真是壯觀到一種程度 ...

等著等著 , Jolin終於到了 ... 一下車就讓我傻眼 ...
只見蔡大小姐 , 像鬼魅一樣輕飄飄 ... 彷彿全身重量都遺留在車上了 ... 看她好像怯場的小孩子 , 又像喝醉酒的貴妃 , 步伐蹣跚 , 舉棋不定的上了台 ... 看來這幾天的操勞和高雄那一仗已經讓她元氣大傷了 ...
聽說高雄那場已經開始出現蔡式恍神 , 簽名簽到忘了自己的名字 ... 還有拉回來重新塗鴉的 , 那個歌迷一定傻眼吧 ... @@a

不過一上了台 , 仍然是活力十足的小蔡 , 和選拔出來的四個舞者又唱又跳 ... 表演了舞孃和假裝 ...
簡短的訪問後就開始簽名 , 當然還是不忘大推夏令營拉 ~~

這場公司請的管制人員 , Kiss的員工 ... 還滿不專業的 ... ~"~ 沒什麼在管 , 又聚在一起哈拉 ... 甚至在動線上聚一起抬槓 ... 有沒有搞錯阿 ...

天色漸漸暗了 , 人潮還是沒有減少的跡象 ... 真是佩服小蔡連續幾小時簽名 ... 聽說青筋都浮出來了 ...
連續站幾個小時的我都類感到疲累 , 更何況是連續寫幾小時的字 ...

最後終於快結束了 , 我突然神經錯位 , 拿了一張專輯也衝上去... @@ ... 簽了一個醜醜的名下來 ... @@ ...
起笑了 ... 都忙成這樣還上去鬧 ... 唉 ... 反省反省 ...

送走Jolin後 , 大家在廣場上稍稍休息 ... bow表現得真的很好 , 難怪a一直喔漏他 , 哈哈 ... 今天整個超有秩序 , 人最多的場次卻可以說最整齊規矩 , 南部幹部真的非常厲害 ... 很棒很棒 ...

回地下室開車 , 繞過非常有趣的彎道 , 回到地面 ... 第一步先去找了麥當勞休息 ~~
為啥麥當勞的開水都黃黃的 ?

然後踏上歸途 ... 不能睡真的是一種折磨阿 ... 下次也來挑戰開車看看 , 試試自己的極限 XD ...

聽說閒哥也在高速路上 , 我們跟他約了休息站碰面 ... 閒哥真的是很nice的人的感覺 , 要開車還陪我們耍瘋 ... 是因為公主不在轎子上了吧 ... 哈 ...
p開始打起電動 , 我們的紅凌志在路上飛馳著 ...

出了收費站 , 突然瞥見路旁停了一輛眼熟的車車 ... 靠邊 . 倒車一探究竟 ... 果然是閒哥 ... XD
似乎是壓縮機掛了 , 難怪之前摸到引擎蓋差點燙傷 ... 還好乘客已經在飛機上了 ...
看來閒老大沒辦法陪我們到休息站拉 ...

從車上ㄟ了...下來 ... 大家打開來見識見識 ...
哇塞 ... 看得出來真是超用心的內 ... 除了一塊還有一顆咧 ... 真是敗給她了 ... 佩服佩服 ...

不過真是可惜了 , 乘客這種東西不可能會用的吧 ... 當然還是會誠心的收下 ...
如果是信 . 玩具 . 娃娃 . 飾品 etc. 還可能比較實用 ...
其實我很了解這種心情 , 希望自己是特別的 , 能讓她留下深刻的印象 ... 不過 ...

最重要的是 ... 何必那樣寫呢 ... 對這麼費盡心力的騎士 , 的確是應該好好表達感謝 ... 但我真的覺得太over了一點 ... 真的是小蔡寫的嗎 ? ... 是不是都無所謂了 ...
加了那一點油醋 , 真是多此一舉 ... 而我一直以來很驕傲的 , 就是小蔡不會說謊 ... 好Orz喔 ... - . - ...

真的很好吃 ... ... ... ...

終於回到了台北車站 , 時間是 00:00 多 ... 衝入空蕩蕩的大廳一望 , 果然是無法今晚回到家 ...
還是要回到老哥那阿 ... 囧 ...

辛苦的司機載回到目的地 , 還被凹了要拿那些東西下車 ... 老實說提著那顆球在路上走 , 上面一個笑得燦爛的臉 , 還真有點丟臉 ... XD
不過跟接下來的悽慘場景比起來 , 都不算甚麼了 ...

背上揹著厚實的包包 , 腳邊放著大紙袋 , 和一顆大球 , 我就杵在深鎖的門前傻眼 ... 鑰匙呢 ... ?
真是爽到了 ... 手機沒電的警示聲很配合的響起 , 現在真的是獨自一個人了 ... 好high阿 ...
為了和我的心情唱和 , 漆黑台北深夜 , 開始洛起雨滴 ... 現在連呆呆站著罵自己的餘地沒有了 ...
唯一直得慶幸的 , 是口袋裡還有剛好夠坐小黃的錢 ... 真的剛剛好夠阿 ... - . - ...

在台北車站下了車 ... 我又回來了是怎樣 ... 唉 ... OS : 你的可以再白目一點 ...
連遊民都比我舒適的夜晚 , 至少他們還有紙箱 ...
在候車室堅硬冰冷的座椅上躺下 ... 這是第二次了吧 ... 在車站過夜 ...
深夜的台北車站 , 冷氣不用錢 ... 沒帶外套冷得發抖 ... 又肥又大的蚊子也不甘寂寞 , 一直找我抬槓 ...
我覺得如果有幸睡著 , 醒來後背部一定會多出兩條深溝 ---- 座椅的痕跡 ...

就這樣 ... 朦朧間 ... 感覺自己還是小小的睡去了 ...

---------------------------------------------------------------------------------------------------------------------------------

後記 :

其實這一連串下來 , 最痛苦的一天是星期一 ... 嚴重疲累加上工作繁忙 , 有點靈魂脫體的感覺 ... 快要升天登上極樂世界了呢 ...
不過真的有種自虐的快感 , 挑戰自己極限的快感 ...
彷彿能夠小小體會我們的公主 , 把自己逼到絕境的心意 ...
當然兩相比較是小巫見大巫 , Jolin超越的難關不是我能想像的 , 而自己經歷的這些其實也根本不算什麼 , 只不過是在自high罷了 ... ^^a ... 然而重點是 , 似乎稍稍跟Jolin起了一點點共鳴 ... 這點體會 ... 算是一個小小的收穫吧 ...

很好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