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15  蔡依林26歲生日 !!

一瞬間我找不到人在哪裡 , 抬頭才發現水晶簾幕裡 , 有兩個長長的吊環 ... 
雙腿穿過吊環劈得筆直 , 只靠雙手握住環繩 , 雙眼放射出自信媚惑的光芒 , 緩緩降落的 , 就是我的女神 !!

" 哇靠 ! 太屌了 ! " 

心裡只有這句話

接著蔡小姐雙腿勾在吊環上倒吊著 , 雙臂優雅的擺動 , 維持著不小心就會墜落的非人動作 ...
非人 ... 就只能是女神了 ...
在我目瞪口呆的時候 , 女神也著陸了 ... 先是指尖 . 手掌 . 胸部  . 最後雙腳脫離吊環 ( 這裡好像ㄎㄟˊ ㄎㄟˊ 的 ) ...
幾個瑜珈動作後 , 像是電影慢動作一般 , 她站起來後 , 用手指著全場環繞一圈 ... 我敢說全場的人都 OS : Jolin看到我了 !

Ladies and Gentlemen, Welcome ! 

音樂一下 , 大家就high了 , 我也正式進入狂暴模式 ~~

一開是連三首勁歌熱舞 , 可惜我偷偷看周圍 , 很多人都不是很high的樣子 ... 尤其時右面那一區 , 整個很冷靜 ...
而且老實說紅堪的音響 ... 真破 ... 我連Jolin講什麼都聽不清楚 , 她的歌聲幾乎被蓋過去了 ... 整個濛濛的 ... 去 ... 
不過當然我可high翻了 , 因為唱到招牌動作時 , Jolin直接走到我們面前 ... 不 , 嚴格說來是角子哥面前 , 還把腳蹬到欄杆上跟角子哥握手 XD ... 瘋了 ... 我瘋了 ...  ...  可惜我也要去握的時候 , Jolin就彈開了 ... Orz ... 
而且Jolin一靠進我們這邊就忘詞 , 好好笑 ~~ XD 難道是看到熟人笑場 ~~ ?

接著Jolin開始穿衣服 , 用廣東話跟大家打招呼 ( 根本聽無 ... ) , 說了跟之前演唱會一樣的話 , 說夢到台下都沒人 ...

接著開始唱樂園 , 我 ... 忘詞 ... 
不過第一次現場聽樂園 , 好爽 

布拉格廣場 , 可以說是這場演出最美的部分 ... 太美了 ... 貴妃娘娘又出現了 ... <= 電暈
那套衣服我覺得是整場最好看的 ~ 

接著是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 Jolin在我們前面待了好久 , 合唱聲實在太大了  ~~ 而且不例外的看到我們又忘詞 XD ... 我們應該感到得意嗎 XD ... 害公主忘詞的兇手 ~~ 

唱完許願持的希臘少女後 , 好像開始在現場徵男友 , 問說他今晚的男朋友在哪邊 ~~
陳奕迅就突然蹦出來 !!
哈哈哈哈哈哈 ~~~ 公主被嚇到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 害羞得用手遮住臉 , 還蹲到地上 ... 
然後陳奕迅一接近公主 , 她就後退 ... 一接近就後退 , 一接近就後退 , 兩個人在台上轉圈圈 XD ... 陳奕迅還蹦蹦跳跳的 , 像惡作劇成功的小孩子 , Jolin則捧著花搖搖晃晃 , 一直擦眼淚 ...
Jolin說她通常不會那麼誇張 , 在別人面前哭 ... 只是真的被嚇到了 ~~ 她本來就很喜歡Eason大哥 , 陳奕迅唱的那首歌 " Lonely Christmas " 是她失戀時必聽的歌 , 嗯 ~~ 可惜我對男歌手沒興趣 , 不會唱 ... 
然後他們相擁 , Jolin還指著蔣哥撒嬌說 : " 蔣哥 ~~ " , 笑說他很壞心 ~~ 下舞台時還指著工作人員 , 應該是LuLu姐吧 XD ... 
" 這麼早就把我弄哭了 " XD 

總之這段真是讚 ~~  ... 可惜陳奕迅唱歌時 , 現場合唱聲比較大聲 ... 唉 ... 而且音響真的爛 , 我都聽不清楚他們的對話 > <

接下來舞台升起的是一艘船 , 船上有船夫和Jolin , 穿著鵝黃色有點像燕尾服的禮服 , 唱著假面的告白 ... 比較冷門的歌 , 香港會唱的人也不多吧 , 合唱聲意料中的小 ... 不過沒差 , 我唱得很高興 ^^ 
船要升上去時好像出了點小trouble , 還跑出四個人幫忙 ... 升升降降了幾次才升上去 , 船開始做圓周運動 ... 脖子好酸阿 XD 
看不到Jolin時只好看大螢幕 ... 

Jolin來到我們上空時 , 一定被歡呼聲和唱天空的合唱聲嚇到了 , 還在眼睛旁邊對我們比個 " 耶 ~~ " 的可愛手勢 ... 噢 ~~ 要昏了 XD ~~ 沒辦法 , 天空是必high歌阿 ~~

下船後也是狂high時刻 , 因為黃金歌曲 " 假裝 " 登場了 , Jolin用廣東話批哩啪拉說了一堆 , 然後是醉人的音符響起 ~~
舞台也慢慢升高 , 唱著歌的公主在投射燈照耀下 , 散發美麗的光芒 ...
這段真的是聽得毛孔全開 ... 奇怪的形容詞 ... 或者說骨頭融化也可以 XD ... 總之 , 就是太好聽啦 ~~ 
小蔡唱到忘情處 , 還跪了下來 ... 現場也如癡如醉 ... 嗝 , 我真的醉了 ... 可惜不能跟著歌詞唱 ... ( 聽說有人對那個燈光很幹 ╮(╯_╰)╭  ) 

升降台降到地面後 , Jolin說她要開始脫衣服 ...  ... 裡面是暗紅色的低胸閃亮配熱褲 ~~
她說既然是唯舞獨尊 , 要帶來一些舞蹈 , 首先是可愛的 -- 馬德里不思議 ~~ !! 
看到那支舞的起手式 , 就整個可愛到不行阿 ~~ 
跳著跳著突然有一位先生跑進來 , 跳一段熱舞又縮回去 ... 我還在想是在幹麻 , 下一位先生又從另一個角落跑出來耍扯鈴 , 原來是特別橋段阿 ^^ " ~~ 
扯鈴先生真是厲害 , 還可以隨著馬德里不思議的舞步跳著耍扯鈴 , 侯塞雷呀 ~~ 給你一百分啦 ~~ 
不過不好意思咱家公主是一千分 , 因為她連漏接扯鈴都是一整個可愛 , 你就認命吧 XDXDXD ~~ 
公主還會配合著作出驚訝 . 開心 . 再見的可愛動作 , 一整個超投入 ~~
第三個男生出來跳時還有過山洞的動作 , 讓她真的很像小女生 ~~ 

接下來的就是愛和說愛你則是暴動時間 , 我又一整個跳到前面去了 ~~ 感謝寶先生大人有大量寬宏大量讓我擠過去 ~~ 握得好開心 ~~  不過苦了我前面的先生 , 一直被我瘋狂揮動的手K來K去 ... 定睛一看 , 這不是角子哥嗎 @@ ... 呃 .................
不管 , 繼續瘋 XD ... 我的血液已經蒸發了 , 收不回來

Jolin就這樣繞場一圈握手 , 最後回到中間把歌唱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