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15  蔡依林26歲生日 !!

Jolin問 : " 今天是我的生日 ~~ 嗎 ? " 台下狂喊是 ~~ ( 總覺得問得好好笑 XD )
楊丞琳推著蛋糕出來 , 是之前已經被告知的 , 所以我們很盡責的跟著大聲合唱 ~~ 
Jolin看起來很享受 , 還笑說 : " 哇 ... 好爽喔 ... " XD , 問說可以聽聽看廣東版的生日快樂嗎 ?
然後楊丞琳說是不是還有一首香港話的生日快樂歌 ( 聽說是恭祝老人家高壽的歌 , 沒差拉反正公主一定長命百歲永遠年輕 ^^ ) 然後全場就高聲狂唱 ... Jolin也跟著跳起舞 , 笑得超開心 ~~ 
接著Jolin開始許願 , 第一個願望說希望今天來看演唱會的人都能有一個難忘的夜晚 , 第二個願望是 " 其實我 ... 嗯 ... " 

楊 : " 你要哭了嗎 ? " 

Jo : " 沒有 , 我在想 ... " ( 撒嬌狀 ) 

最後還是沒湊滿三個 , 小Jo說她的願望都很無聊 , 因為她該有的都有了 , 最後希望大家平安健康 , 就開始切蛋糕 + 偷吃 ... 
舞台降下去燈光暗掉時她又偷吃了一口 , 哈哈 ~~ 

本來希望可以握握楊丞琳的手 , 可惜她只是指尖輕觸 , 而且沒到我們這裡 ... Orz 

楊下去後 , 一群Dancer在拳擊場般的舞台升起 , 還有一位火辣舞者拿著 " Round One " 的牌子走過 , 我以為會有 " Round Two " . " Round Three " 咧 ~~ 
圍繩放下 , 柱子降下 , 那群Dancer開始跳起拳擊舞 , 融合了力與美 , 非常好看 ... 
舞群轉過來燈光稍亮時 , 靠中間那位不就是Jolin嗎 ? 快喊快喊阿 ~~ XD 
她穿小可愛外加藍色薄紗 , 讓腰身看起來比較粗 , 覺得整個人大了一號 , 難怪一開始沒認出來 ... 
拳擊舞融合了地板動作 , 超屌 ( 第一次看蔡依林跳地板耶  ) 
改編舞步的 Prove It 加上煙火特效 , 全場溫度又狂飆 ~~
再來是 -- -- -- Mr.Q ~~ !! 
好想站起來跳 ... 可是我一起身就被斜後面的小姐拉 > " < ... 之前朋友他們要舉牌時 , 也一直被拍肩 ... 唉 ... 

之後是改編過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 Jolin整個人被一群舞者抬起來坐著 , 就像海豚突然衝出水面 ... 音樂節奏很慢很慢 ... p 先生說他一開始還聽不出來是啥歌 ~~ 
睜閉眼跳完後又開始玩人體十字架 , 舞者把Jolin抬到黃立行前面 ... 黃立行 @@ ... 啥時出來的 ? 我完全沒看到 @@ a 
總之 ... 最誇張火辣的一段來了 , Jolin拉住黃的褲頭搖阿搖的下腰 , 然後開始跳熱舞 , 趴在地上扭腰擺臀 ( 真的是超級電動小馬達  , 太恐怖的水蛇腰 ... ) , 跳著跳著Jolin一把扯掉黃的衣服 !!
看到這邊我只覺得太猛了 , 突破尺度阿 ~~ 

" 還差得遠呢 ~~ " Jolin對我OS ~~ <= 那時就有這種預感

果然 , Jolin直接騎上黃的大腿搖阿搖 , 然後是著名的雙人拱橋 !! Jolin背靠著黃的跨下 , 兩人用腰力一上一下 , 最後Jolin借力站起 , 在煙花爆出的瞬間貼在一起 !! ( 這瞬間的姿勢請參閱各大報 ) 

完了嗎 ? Jolin又對我OS : " 還沒喲 ~ " 乖乖牌的音樂才開始下咧 ~~ 

兩人唱了一小段乖乖牌 , 不斷有挑逗的動作 ( 難怪黃故意不穿舞者送上來的衣服  ) , 最後ending時Jolin直接把臉靠在他的腹部緩緩下移 , 噢噢 ~~ ( 羞 )她自己也忍不住小小笑場 ~~

目瞪口呆

目瞪口呆

旁邊的朋友直呼太over了吧 ~~ 她怎麼可能接受 ~~ 我卻覺得真是大突破阿阿阿 ~~ 說實話真是超精采的 , 看全場瘋狂的狀況就知道 ... 不過如果不是黃立行會更好 XD ... 個人小小私心 ~~ 

然後Jolin牽著黃的手說歡迎Stanley , 說她三請四請色誘黃來請他跳舞 , 還說因為黃的身材很好所以一直想盡辦法把他扒光 ... 我心想相反吧 ... 果然黃就說大家比較想剝開Jolin吧 ... 噗 ~~ 

黃下去後Jolin開始穿一件長袖的白色毛毛短外套 , 一邊穿一邊喝水 , 接著說每次大家提到她就會想到兩個字 , 是哪兩個字呢 ?
" 她很努力 " ...

說完還自己笑說 " ㄟˊ ~ 這好像是四個字 " 全場也跟著大笑 XD 
然後說她想這幾年有寫一些詞 , 第一首是騎士精神 , 是送給歌迷的歌 ... 現在想唱自己填詞的一些歌曲 , 請大家猜猜看是哪首歌好不豪 ~~ ? ( 蔡式口頭禪疑問句 , 當然要狂喊 " 好 " 囉 ~~ )

" 第一首是馬甲上的繩索 ... " ( 自己報出來怎麼猜阿 XDXD ) , Jolin唱到副歌時又搶拍了 , 跟說愛你慶功演唱一樣 XD ...
一個怪怪的東西降下來 , Jolin坐上去後拉到半空 , 接下來是連屁股都沒得看的時間 ... 囧 ...
Jolin升到水晶簾幕中 , 連續唱了 始作俑者 . 反覆記號 . 開場白 ... 我則躺在椅子上看大螢幕跟著唱 ... 聽說那椅子一邊是唯舞獨尊的logo , 一邊是兩個J字 ... 管他是什麼 , 我看不到公主啦 ... OTL ... 本來以為那個東西會跟船一樣轉圈圈的說 ...

下來後她說要唱一首她很喜歡的歌曲 , 順便預告一下 9/22 出的混音專輯裡有收錄 ~~ 王菲的 " 懷念 " ~~ 
" 會不會唱阿 ? " 
不會 , 還沒練  ... 

然後又是暴動時間 ...  ... Jolin開始和大家握手 ~~ 衝衝衝 ~~ 等Jolin走過來時大家開始研究一塊蛋糕 , 不知道是真是假 ... 等看到Jolin一把抱在懷裡才知道是假蛋糕 ... 幹麻送假的阿 ...
Jolin和我們握手時 , 握完我的直接跳過寶先生 @@ " ... 好吧好吧 , 下次給她先握吧 ... 囧 ...
唱到哼哼哈哈飆高音轉音的那段 , 我覺得她表現得很好 ~~  ~~ 會唱又會跳 , 到哪裡找這麼完美的歌手 ~~
不過Jolin下台時 , 我驚覺怎麼那麼安靜 ~"~ ... " 尖叫一下阿 > < " ... 大家才開始喊 ... 
唉唉唉 ... 太冷靜了啦 ... 雖然歌曲不熟也有關係 ... 

舞台暗下來後 , 開始播放舞者的VCR , 四個角也輪流有Dancer出來熱舞 ... 
Jolin從中央升起 , 穿著黑色禮服和一根白色頭飾 , 跳起熱舞 ... 她每一個大動作都會有煙火特效配合 , 非常炫 ...
不過一次垂直劈腿時被煙火嚇到了 @@ ... 全場驚叫四起 ... 還好她還是撐住沒跌倒 , 有驚無險 ... 平衡感一級棒 ~~ 

唯舞獨尊第二次聽到 , ( 第一次是廣播版的 ) 但就算歌詞還不熟 , 我還是被蔡喬琳的勁歌熱舞帶得蠢蠢欲動 ~~ 
唯舞獨尊唱完後 , 她說這場演唱會主題是跳舞 , 但是她剛才只看到前面的人在動 , 希望等一下後面的觀眾能清醒一點阿 XD ( 這是我自己加的 , 因為音響太爛聽不清楚她說啥 ) 

然後她說要感謝一些單位 , 首先是逋拉補拉 . 逋拉逋拉逋拉逋拉逋拉 ... 配合拍拍手就對拉 ~~ 

野蠻遊戲 ~~ 她擺擺手 , 全場都站起來囉 ~~ 都最後了 , 誰還管你在那拉阿  ... high就對了 !! 
然後是愛情三十六計 , 都是重新編舞過的舞曲 , 比較深刻的是中間也有一段像J1小豬躺在她跨下 , Jolin一擺手就像被操縱的娃娃一樣猛然一動的橋段 , 很喜歡這種設計
看我七十二變則沒有重新編過 , 不過大家耳熟能詳反而跳得更起勁 ~~ 

激情之後燈光暗下 , Jolin說掰掰就下去了 , 大家也慢慢坐下 ... 
但是很明顯的現在是要玩遊戲 ~~ 嘿嘿 ~~ 

" 安可 ! 安可 ! 安可 ! " 狂喊還不過癮 , 我乾脆用腳踏地 , 咚咚咚咚 ~~ 最後大家都一起踏 , 咚咚咚咚 ~~ 真好玩 ~~

重節奏響起 , 全場又開始歡呼了 ~~ 果不其然 , Jolin身穿經典白色薄紗衣和小熱褲帶來的 , 是舞孃 ~~ !! 
旁邊還有一顆球耶 ~~ 好high喔 ~~ 
夢寐以求的舞孃完整版 , 終於讓我在紅堪看到了 ~~ 喔耶喔耶 ~~  

完美的體操彩帶舞 , 超近距離的欣賞 , 好激動 ~~ 

Jolin換鞋子時問 ( 高跟鞋狂阿 XD ) 大家喜不喜歡彩帶舞阿 ( 喜歡 ~~~~ ) , 說她的體操教練叫她去參加奧運 , 說她很有資格去參加 ( 喘氣 ) 比賽 ~~ 跳彩帶真的很好玩 , 也希望大家喜歡好不豪 ~~ ( 好 ~~~~ ) 
然後說最後每次演唱會都一定要唱一首歌 , 這首歌如果大家不會唱的話 , 今天壽星要哭了 ~~ 

倒帶 !! 

我可以都聽到大家的聲音嗎 ? ( 可以 ~~~~ )

暴動時間 ~~ 後面又批哩啪拉衝過來一堆人 , 全場激動大合唱中Jolin開始繞場握手 ~~ 還不時把麥克風交給觀眾唱 ~~ 
公主走到我們面前時 , 笑得特別開心 ( 我覺得可能是看到我的帽子 ^^ a ) ... 
這次寶先生排我前面 , 還是被Jolin跳過  ... 還好最後她又回來握一次 , 不然可能會發生命案  ... 
唱著唱著走到蔡幫前面時 , Jolin高喊 : " 我愛你們 ~~ ( 全場尖叫 )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棒的生日禮物 , 謝謝你們 ~~ ( 全場瘋狂尖叫 ) "
唱第二段開頭時 , 小蔡又忘詞了 ... 噗 ~~ 
一整個忘得亂七八糟 XD ~~ 只好丟給大家唱 ~~ XD 

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 最後Jolin說謝謝大家帶給她那麼難忘的夜晚 , 雖然有一些小凸槌 , 她會繼續努力 ... 謝謝大家 ~~
向四邊一一鞠躬揮手 , 公主慢慢消失在舞台上  ... 

音樂繼續放著 , 感動還在彭拜著 ... 

離席時一開口 , 才發現我完全啞了 , 跟J1一樣 , 哈哈 ... 出去時遇到Dick兄 , 打了個招呼 ~~ 
這時才猛然想起 , 淺藍不是說要喊啥啥啥嗎 ? 啥 " 全球依迷 " " 一條心 " . " 愛依無國界 " 
我就說要先預演咩 , 音樂那麼大聲 , 大家都瘋了 , 怎麼可能聽得到配合得好 ...
算拉算拉 ~~ 開心就好

出來後大家走回飯店 , 一群人要在門口堵公主哩 ~~ 我們先上樓 , 大馬球像小叮噹一樣開始拿寶物出來 , 馬來西亞的牌子好好玩喔 , 手掌型的 , 還可以扣在手上 ~~ 還有許多雜誌 . 海報 ~~ 分一分分一分 XD ~~ 
大家邊看電視邊聊天 , 然後整理整理東西先回旅館休息 ... 
其中有三位朋友要跟大馬球 " 偷住 "
其他人則下樓坐計程車搭地鐵回去 ... 香港計程車標準是五人座耶 , 又寬敞又便宜 , 基本費是港幣15元 , 五人分還 OK 呢 ~~

回旅館後打開電腦 , 不能上網打個日記總可以唄 ... 結果一直分心 , 打沒幾行字 , 凌晨四點還是累得睡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