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16


結束了 ... Jolin消失在舞台上 , 倒帶的音樂停止了 , 香港話哩哩拉拉也停止了 , 燈光亮起 ...  
拿開纏住身上的彩帶 , 我和P桑往外走 ... 這時被兩個女生叫住 ( 哇 ~~ 頗正 ) , 她們請我幫她們拍合照 ( 真想問我可以跟妳們拍嗎 XD ) ... 其實事後我覺得我拍得不好 , 所以趕快逃走   ...

到了約定集合的地方 , 等另外三位朋友出來 ... 等了好久她們說在麥當勞對面的紅燈 , 我們就過去會合 ...
途中有看到已經有人在賣昨天演唱會的照片了 @@ , 還加了特效在背景 ... 香港人還真會做生意 ... 不過這不是違法的嗎 ?

站在馬路另一邊 , 我們想說找另一群朋友一起上太平山 , 於是站著等人潮散去 ...
因為出口處擠了一堆等小蔡出來要歡送她的人 , 我們猜她們大概也會在那群人裡面 ...

" 呀 ~~~~~~ "
尖叫聲過後 , 人群散去 ... 我們盯著從馬路對面來的人潮 , 卻沒看到她們 ...
嗯 ... 看來她們是去慶功宴場地囉 ... 那我們出發吧 ~~

到計程車招呼站 , 看到長長的人龍就腿軟 ... 囧 ...
看看錶已經11:30了 , 會來不及的 ... 今天比較早開唱卻比較晚結束 , 奇怪 ... 還少了陳奕迅那段呢 ... 到底在哪裡拖到時間咧 ~~ ?
本來想搭地鐵過去 , 卻已經超過時間了 , 只好再出來召計程車 ...
隨便選了一輛在排班的 , 不管三七二十一插隊上車 ~ XD
司機本來說應該趕得到的 , 後來又說塞車恐怕12點到不了 ... 切 ... 一 . 一
我們只好問問看有沒有船 , 沒纜車搭做船過過癮也好 ... 結果船也沒了 ... 那我們還去星光碼頭幹麻 ... Orz ...
閃人回旅館吧 ...

開到地鐵站附近時 ... " 唐禹哲 ! ! ! " 婉小姐突然叫起來 ...
挖咧 ... 眼力也太好了吧 ... @@ ...
在暗夜又是隔壁計程車 , 又戴著鴨舌帽 , 還能夠認出來 ... 大姐您真是 ...
太 ~~ 神 ~~ 啦 ~~ <(_ _)>

看著他下計程車 , 跟警察問路 ... 有一股衝動想跟著下去 @@ ... 想偷偷跟到慶功宴地點 XD
不過後來聽說慶功宴就是在海逸飯店 , 看來他沒有要去 ... 還好沒白跟 ...
聽說另一坨朋友們在飯店外等 , 結果圍住不給歌迷進去 ... ╮(╯_╰)╭

回到飯店 , 想到三天來積了一堆日記沒寫 , 撐著打到四點多 ...

第二天早上拖拖拉拉 , 一直到跟朋友約定要到達機場的前半小時才出門 ... 拖著行李走了好 ~~ 長的路 , 才到達機場快線 ...
等電車出發時 , 已經快過了約定時間了 ... - . -


要前往機場囉 ~~ 又有一顆菠菜亂入 ~~


機場快線車廂超寬敞 , 座椅超豪華  ~~ @ Q @


椅背還有電視耶 ~~ 看了一堆新電影的預告 , 還滿有趣的 ~~

" 我護照忘了帶 "
P先生臉色凝重的說 ...

啥 ?

別開玩笑吧 ...

真的喔 ?

@@ ............................................................

下一站到了 , 他馬上衝出車門 ... " 包包幫我拿 , 幫我check in " ... 沒護照怎麼check in ? " 對喔 ... 我等一下坐計程車 "

他走了 ... 安息吧 ...

電車繼續飛快的開 , 根據昨天旅館服務生的說法 , 車程約四五十分鐘 , 我們現在離登機已經快不到一小時半了 ... 我也有點焦急了起來 ...

一路上風景真是沒話說 , 陽光 . 碧海 . 悠閒的海岸景緻 ... 可惜行程太緊湊 , 真應該來這邊逛逛的 ... 路上的行人看起來都好悠閒喔 ...

車門打開 , 我們按著指標 , 順利找到另一群朋友 ... 趕緊排隊辦理登機手續 ...
等候閒聊間 , P桑也趕上了 ... 聽說他坐計程車 , 開掉250港幣 ... @@ ...

等小姐處理登機的途中 , 我趕緊拖捕小姐幫我挑化妝品 ~~ 離登機還有半小時 , 我安心的慢慢挑 ...
捕小姐挑旅行箱 , 我挑面膜 ... 阿對 ~~ 還有巧克力 

結帳時 , 寶先生衝過來說來不及了 , 飛機要起飛了 ... 而且我們距離有點遠 ...

阿赫 ... 我忘了還要辦理出關 , 還要走一段路登機 ... 現在剩下十分鐘 ... 

快衝阿 ! ! !

捕小姐呢 ? 還在買東西 @@ ... 快快快 ~~ ! !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 我們還在長長的人龍後面等待出關 , 嗚嗚嗚 ~~ 真的要錯過了 ...
抱著一絲希望 , 我抬眼搜尋有沒有排得更短的隊伍 , 然後看到一個眼熟的身影走進來 ... 她戴著紅白二色的網帽 , 白色上衣配白色短外套 , 兩側有黑條紋裝飾 , 下半身是相呼應的白色七分褲 ... 

我還沒會意過來 ... " Jolin ! ! "
身邊朋友已經衝過去了 ... 我二話不說也跟了過去 !!!

天哪 !! 現在是怎樣 ? ... 真是一場三溫暖阿 ...

大家圍著Jolin , 開始熱烈的談話 , 順便跟她握了握手 ... 三天來第五次 ~~
真捨不得回隊伍阿 , 但是隊還是要排的 ... 邊遙望著蔡小姐 , 邊等待自己通關 ... 

啥 ? 還要搜身檢查喔 ... 囧 ... 再拖下去小蔡就要跑了 ( 竟然不是考慮再拖下去飛機就要來不及了 ... 我的迴路自動切換到瘋狂模式嗎 ? XD )

出去後一會兒Jolin也出來了 , 大家又圍了過去 ... 我覺得在小蔡奇蹟式登場的那一瞬間時間已經凍結了 , 就算香港機場現在被炸燬 , 也沒辦法把我們從她身邊拉開吧 XD ~~ 


可能是四天來最high的一刻 ~~ > / / / <

" 你們飛機快來不及了 , 趕快先去搭啦 ! " 小婉容比我們還急 , 一直催促我們 ... 但是票還沒簽完 , 話還沒說夠 , 人也還沒看夠阿 XD ... 
班機掰掰 ~~ 我在心裡默唸 ... 

終於給Jolin簽完所有東西 , 她簽好快喔 , 我還沒興奮夠 ... XD ... 
依依不捨的再看她最後一眼 , 說聲掰掰 ... 
轉身狂奔 ! ! !

好遠 ... Jolin一從我的視界消失 , 包包就猛然沉重起來 ... 
呼 ! 呼 ! 呼 ! 呼 ! 逛了三天街 . 站了三天 . 狂跳三天 ... 現在是真正緊要關頭 , 快催出力量來呀 ~~

還沒到嗎 ? ... 

迎面一位先生走來 , " 往台北的嗎 ? " 
是的是的 , 給我好消息 !! 
" 這邊走 , 你們還有同伴嗎 ? "
噢 ... 這真是這幾天來最棒的一句話了 , 飛機還肯等我們 ... 港龍 , 我愛你 ... 

終於就座了 ... 心還不停蹦蹦跳著 ... 除了剛飛奔的原因之外 , 還有 ... 
等一下要去接機的開心 ~~

回程快多了 , 吃完飛機餐 ( 今天第一頓 ) , 就差不多要降落了 ... 回到熟悉的台灣 , 精采刺激的旅程就告一段落了 ... ... ... ... 還沒 ~~ 

出關領了行李 , 貓小姐說小蔡班機比我們晚一小時 , 嗯 ... 時間非常夠 ~~  
曼小姐說要買免稅煙 , 於是大家慢慢逛 ... 每間都說再過去就沒店了 , 他們是最後一家 ... 是怎樣阿 ... 最後一家還真多 ...
途中龐先生還被抓去量體溫 , 哈哈 ~~ 還好沒管制進化後的家禽入境 ... ˇ __ ˇ

滄先生真的來接機了 , 挖塞 ... 從彰化趕過來 , 真是太有義氣了 ... 就獎勵他幫我提行李吧 ~~  ~~ 
前往第一航廈的電車真麻煩 , 上上下下繞東繞西 ...  唉 ... 跟人家比起來 , 桃園機場就是遜掉了 ... 真希望我們可以振作一點 ...

來到接機大廳 , 大家興致高昂 , 死盯著螢幕等小蔡 ... 

等阿等阿等阿 ...
出來了出來了 ~~ 舞者小偉出來了 ~~ 
阿 ~~ 藍波老師也出來了 ~~ 還拿著一根長棍子 ~~ 

然後就沒下文了 ... 

看人潮一批又一批 , 連空姐都走了 ... 我們的小蔡呢 ? ... 

"S.H.E 耶 !! " 
就在我等得無聊到爆時 , 朋友又忽然高喊 !
在哪裡在哪裡 ? 我啥都沒看到阿 ? 我的喜碧 , 我的賽林那 , 我的艾拉 ~~ 妳們在哪裡 ? > / / / < 

跟著P桑跑過去 , 看他追著兩個女生的背影 , 我問是前面的嗎 ? 他說不知道 , 他們說是 ... 
嗯 ... 雖然怎麼看都不像 , 就姑且當作是吧 ... 她們走得喲獸快 , 提著筆電好難追 ... ( 咦 ? 我抱著筆電幹麻 ? 要抱相機吧 ? 囧 )

怕錯過小蔡 , 我們趕緊回頭 ... 結果到頭來我啥都沒看到 ... 呼 ! 呼 ! 累死了啦 ... ( 倒 )

串場花絮結束 , 一切又冷了下來 ... 
一群人死盯著螢幕 ... 
一批 . 一批 . 又一批旅客 ... 一批 . 一批 . 又一批空服員 ... 

有人開始猜她是不是從別的地方偷跑了 ... 

我誠實的錶告訴我 , 我們已經等了快一個小時 ... 
有人想走了 ... 

" 我想等到五點 " 我說 ... 同時也是為了說給自己聽 ...
其實我也放棄了 , 只是為自己定一個時限 ... 就賭賭看吧 ... 

四點五十過了 , 又清空了一批人 , 後面朋友們已經站了起來 ... 

" 出來了 ... " P桑低低說了一聲 ,  我就像被電到一樣 , 東西抓一抓狂奔過去 ! ! 
LuLu姐 . 小婉容 . 一位沒看過的女生 , 最後是 -- 打著簡訊的蔡Jolin ~~ ! ! 

朋友們已經圍了過去 , 寶先生還特別請LuLu姐一定要幫某人簽生日快樂 , 因為聽說他在三天就要生日了 ~ 
我也趕快把16號的票翻出來 , 一起拿過去 ~~ 
LuLu姐要一個人拿東西過去簽就好 , 就派龐桑出場吧 ~~ XD

蔡Jolin從入境門出來後 , 就直直往前走 , 走阿走阿走 , 向右轉 , 就停在提款機前面開始領錢 ~~ 
當然我們一群人又手癢開始偷拍 ~~ 
這時一位小女生帶著一個小小底迪 , 拿著一張白紙就湊過去想要簽名 ...  ... 
才心想挖哩勒也太沒禮貌了吧 , 果然不知名女士就出聲擋了 " 請你不要這樣好嗎 ? 人家在領錢 ! " 
嗯恩 ... 對阿 ... 領錢是很隱私的事 , 不應該打擾人家 , 還是別拍好了 ...  

小蔡蘑菇了好久 , 一下雙腳交叉 , 一下順順頭髮 ... 
她不急不徐的辦完事 , 向我們說聲掰掰就離開了 ... 

目送著白色的背影消失在出口 , 三溫暖的奇幻之旅終於畫下句點了 ... 


第二張差點簽反了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