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記憶力很差 , 所以還是有很多故事沒有回想起來 ... 
但是在渡過的當下 , 都是很精采的音符 , 都是很有趣的片段 ... 

還記得 S 在品嘗那份港式大腸時 , 欲言又止 , 盡在不言中的表情 , 哈哈哈哈 ~~ 讓我馬上打消冒險的念頭 ... 

朋友事後有說 , 第一天演唱會當Jolin橫越我們上空時 , 有一一指了指我們 ... 可惜不知當時我的大眼睛擺哪去了 , 啥都沒看到 ... 

她們還難得遇到健談的司機 , 不過聊的是台灣紛亂的政治 ... 為什麼載我們的司機都一口香港話難溝通 ...

還有馬來球 , 把人家店裡一整桶的眼珠子都搬光了 ... @@ ... 侯塞雷 ... 
其實我還滿好奇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 真應該買一顆來嚐嚐 ...

總結來說 , 香港這個城市給我又愛又恨的感覺 ... 
香港人冷漠 . 自我中心 ... 對顧客很冷淡 , 走路不讓路 . 地鐵不太排隊 . 甚至問路不理不采 ... 
香港人守法 . 自傲 ... 該走人行道的不輕易上大馬路 . 開車等紅燈很少超越停止線 . 交易不貪小便宜 ... 
香港市容雜亂 . 垃圾落地 . 飲水有很重的味道 . 飲料昂貴 ...
香港交通發達 . 建設完善 . 歐式建築區典雅得令人驚艷 . 繁華高級的區域讓人自嘆弗如 ... 

台灣什麼時後才能追得上人家的優點呢 ? ... 



SPECIAL THANKS

咻蹦 : 辛苦的把玩四台機器 , 紀錄了很多超 ~~~~ 精采的畫面 , 讓這次香港行更值得回味 ~~

仙姑 : 查班機訂機票 , 規劃行程 , 班機的時間訂得好阿 , 訂在阿蔡前一小時 ~~ 

捕桑 : 訂旅館辦港簽 , 翻地圖找路 , 最棒的是狂Shopping , 讓我們的三溫暖最後有爆點 ~~ XD 

小婉 : 幫大家辦保險 , 兼超級尋人雷達 , 下次天黑黑又經過小蔡常出沒地點時 , 會很懷念的超特異功能 ... 

機車幫 ( 活動 " 聽說 " 必到組 ) : 陪我們一起渡過了愉快的千里跋涉 , 負責跟LuLu姐和Jolin哈拉抬槓 , 讓我可以多沉浸在暴走狀態 ... 幫主更是給了某人安心瞑目的禮物 ...

Carol : 超超超好心的馬來仙姑 . 超超舒適的套房 . 超超讚的大馬珍品 . 超超大的床底 ...

A姐 : 幕後功臣 ... 某種意義上也是我這次出現在香港的原動力之一 ... 很棒很精采的演出 ... 真的謝謝她 ... 

感謝其他每個幫我創造難忘回憶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