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了 ... 新聞說小蔡的心情明顯好轉了 ... 雖然新聞報導九成九不可信 , 我還是寧願相信這一次 ... 
這幾天的風風雨雨 , 可以說是小蔡近年來罕見的被慘批 ... 
隨著事情愈演愈烈 , 相信大家都很不好受 ... 
然後我這幾天常在思考 ... 思考著朋友的一句話 ...

身為歌迷 , 我們到底可以為她做什麼 ?

雖然答案是顯而易見的 : 非常少

能夠在她最開心的時候 , 將她一把推落深淵的 , 只有和她的事業最息息相關的那些人 ...
能夠在她最沮喪的時候 , 給她希望加油打氣的 , 只有那些圍繞在身邊的好朋友和夥伴 ... 

而我 , 站到小蔡面前 , 她也認不出我是她的歌迷吧 ... 

這幾天逛了各個討區 , 包括後援會網站 . PTT . EMI討論區 . 朋友們的網誌 . 記者的網誌 ...
烽火連天六月天 , 到處都是看不慣小蔡領獎的人們的怒吼謾罵 ... 但是更多的 , 是公主的騎士們為了捍衛 Jolin 而不斷揮筆撰文 ... 
大家真的很棒 , 很多人說出了內心的感動 ... 當看到 Jolin 拿獎的那一瞬間 , 累積了八年的情緒宣洩而出 ... 
也有人為了讓那些批評者看清真相 , 盡力的解釋公主的真正的好 ...
還有人嚴正的駁斥傷了人還自以為是的媒體 , 追求這個社會僅存的一點公道 ...

大家真的都很棒 , 讓我很感動 , 辛苦你們了 ... 我的思緒沒有你們敏銳 , 罵起人來有氣無力 , 說起理來歪七纏八 , 還好還有許多厲害的騎士們 , 努力的為公主多做一點什麼 ...

不管多大的雨 , 終究會與過天晴的 ... 很開心小蔡又打起精神來 , 度過這個難關後 , 讓我們一起締造更耀眼的成績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