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蔡小姐交談 



************************以下洩漏粉絲同樂會劇情 , 不喜誤看*************************




雖然是在莫名其妙的狀況下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 
不過 , 總算達成一項壯舉 ( ? ) 了 

不過我說 , 小蔡你也太單純 + 老實了吧 
就算在下演技再爛 , 一般人也看得出來是揀東西的動作吧 XD 
幹麻淨猜些鬼單字

可以說話的比手畫腳好不習慣喔 , 害我像呆子一樣  >    <
還讓小豬提醒了兩三次 , 超丟臉的 ...

然後 , 再一次見識到全宇宙最老實的人 , 老實到這種地步 , 還  我沒有說 " 了 "  咧 ~ 
我昏倒 Orz

小雯老大 , 祈禱製作人大發慈悲 , 剪阿剪光光吧 XD
小蔡偶爾壞心一次 , 就當機會難得體驗一下吧 Q            Q
其實都是小豬的錯啦 ~

史瑞克整個被搶戲 , 摳連 ~~ 還拿麥克風當槍 , 笑死我了 XD
根本都小豬在演 , 他負責笑就好了 , 哇哈哈哈 ~~ 
小蔡的 " 阿阿 ~ " 超可愛的啦

小童真是整個最爽的 , 跟小蔡告白加熱舞 , 喔喔 ~~ 口水滿地
小蔡還主動說 " 妳沒牽我的手 " @@

蔡小姐整隻更精壯了 , 還秀了一下兩手的肌肉 , 真不是蓋的
跟她打架的話 , 我會被KO吧 ... 

而且心情整個超好的 , 很 high ~ 雖然有小豬在逗 , 不 high 也難 
貓妹妹畫的立牌有被注意到喔 , 小蔡直接說 " 這好可愛 " , 恭喜恭喜阿

下午的同樂會加上晚上的聽證會 , 總共曝光四首新歌 , 特務J之前就聽過了 , 第二首聽到的是怕什麼 , 很讚的抒情歌 ! 有當時假裝曝光時的氣勢 ~
聽證會第二次聽到的時候 , 我起雞皮疙瘩了 ! ! @@

第三首聽到的是日不落 , 輕快的歌曲 , 就是大陸電台有很多版本的那個台呼 , 曲子一樣 , 歌詞不同 , 有點像馬德里 , 好聽好聽 ~

第四首愛無赦很特別 , 本來以為是帶有肅殺氣氛的快歌 , 結果小蔡跳 KiLaKiLa舞 , 就是場景暗暗的 , 雙手有亮亮的東西閃阿閃 ...
小蔡在中場休息時有稍微練跳 , 我那時滿腹疑問的想 , 幹麻跳天線寶寶的舞 XD



有人說很台 , 跟整張專輯的曲風不搭 
不過我是覺得還好 , 很活潑的歌曲 ~ 
等專輯整個出來再看吧  ... 

聽證會時 , 小鬼好死不死挑到 ROT 先生訪問


小鬼 :  請問你幾年次生的 ? 

R先生 : 我 63 年次

小鬼 : 你該不會是在軍事情報局之類的吧 ? 

R先生 : 喔 , 因為最近中共

小鬼 & 小豬 : ( 慌張打斷 ) 夠了 ! ! ! ! !


我整個快笑死了 XDXDXD
沒事去招惹大師兄幹麻 ...

中間還發生一段小插曲 , 拖了大概半小時 ... 
好像是八大有新人來 , 一直凸槌 ... 

小蔡要唱聽說愛情回來過 , 工作人員開始放卡拉帶
音樂一出來小蔡就覺得怪怪的 , 因為 tempo 整個不對 ... 

等了好久 , 音樂終於開始下了
小蔡開口唱歌 , 清脆的聲音迴盪整個攝影棚
'唱了大概三四個字 , 導播大喊 " 不好意思喔 ! "

又卡了 ... 
今天攝影棚整個很詭異喔 ...

小豬乾脆跟小蔡說 , 坐在台階等算了 ...

等阿等阿等 , 音樂又開始放了
小蔡望了望場外 , 確認之後又開始唱了
這首歌小蔡詮釋真的很好聽 , 很適合她 ....
畢竟是她自己選的嘛
尤其是副歌的部分 , 我最喜歡這段的曲調





小蔡 : 對你的聲音你的眼

導播 : 不好意思喔 !

我OS : 現在是又怎樣 , 鬼打牆嗎 ?

小蔡 : 你的手 , 我發誓說我從來 ... ... ...

小豬 : 八點半了耶 ... 


Orz





整個又開始拖台錢 ...
這次小蔡也死心乖乖坐到台階等了
結果她屁股剛沾到台階 , 音樂又開始下了 , 她趕忙站起來衝到場中央唱歌 ...

七月半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嗎 ...

總之 , 真是非常愉快的一天 , 從下午笑到晚上 , 肚子好痛
害我吃飯的時候吃不太下 , 肚子整個怪怪的 ... 
聽了不少好聽的歌 , 黑痞黑痞 ~~

小曼 , 不 , 小雯 , 看開點啦 , 我有預感製作人會剪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