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7月21號開始參加職訓局的遊戲美術設計專班。

原本想大刀闊斧的加強3D動畫能力,不過在課程途中經過老師解說和自己體會,了解手繪和平面是一切的基礎。

老師說現在的遊戲公司寧願要一個手繪能力強而3D功力為達標準的新人,也不願意用一個3D能力強手繪太差的新人。

他們寧願用幾個月來培養3D能力,但是手繪能力的養成卻更不容易旦又是更基本的。


於是我決定從手繪能力來磨練自己,反正我3DSMAX已經有一定的功力,就來好好練習骨架、肌肉、姿態吧!



畫圖真是太好玩了啊啊啊啊~~~~~~




我們這組的遊戲名稱定為「崑崙曲」,因為當初老師規定的遊戲年代是中國宋朝到明朝,因此我們選擇了元朝。故事是一個跟道教有關的ARPG。

以下是我負責部份的作品



男主角    杜青城



中途BOSS    柳崇〈蛇妖〉



村民NPC


中途BOSS兼慈父   胡三太〈狐妖〉




中途BOSS    社君〈鼠妖〉







小怪    蛇妖   




以下是彩稿



男主角    杜青城    劍投射到身上的反光沒有處理的很好Orz






蛇妖柳崇        設定上是有點娘的紈褲子弟形象,用媚惑方式欺騙女子的妖怪





胡三太    真身    九尾狐        不知道為什麼,狐狸一定要是火屬性,FireFox太強大了吧 ... XD




以下是小怪    村民系列
 
正常的村民NPC            飢餓的村民               混亂的村民             
        


        復生的村民                            蠱惑的村民
(本來想畫成更噁心一點的殭屍樣)

                    



以下是場景彩稿
(我不擅長畫場景OTL)

試煉之洞   
RPG裡一定要出現的地下城 ...




渾源縣城    一個有旅店的縣城





光碟盒封面    封底的廠商logo當然是亂貼湊數的






以下是其他線稿



水精靈    這張準備要用來練習水的透明感,預感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






想畫成詭異的風格



魔獸癮發作的塗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