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拖再拖 , 等得我花都謝了 ... 

不爽啦 ...



原造型乍看之下很露 , 其實包緊緊 ... 



還不錯 , 我不喜歡刻意裸露的小蔡 ... 像特務J那套的低胸我就很有意見 ... 

拍這個造型工作人員一定很辛苦吧 ... 光玩那堆毛線就 ...



這次的動畫檔 , 其實做得不是很滿意 ... 很多想像中的效果都沒呈現出來 ...
真想有一個可以好好磨練動畫技巧的環境阿 ... 



最近工作不太順利 ,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 . 要加油 . 要多注意小心 ... 

唉 ... 只能祈禱時間過得快一點 ... 然後自己學習得快一點多一些 ...

真羨慕小蔡有壓縮成長的環境 , 還有破繭而出的意志 ... 

同樣的年歲 , 時常讓自己感到自卑阿 ... 

" 真是個沒用的傢伙 " ... 最近這種念頭不時會冒出來 ... 

究竟是我真的太差勁呢 ... ? 



不過 , 我還是要樂觀的繼續加油 ... 因為我還看到了許多值得自己珍惜的東西 ... 
知道自己有繼續成長的地方 , 不論多小多微不足道 , 目前的生活就值得了 ... 







最後 ... ...

給願意看這一串黑暗文的好心人 ... 

一點沙必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