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範活動


今天的 CUXI 活動很滿意 , 大開心 ~ 

首先室內就有優勢 , 不怕熱 , 不怕雨 , 難怪丹尼斯也祝小蔡以後活動都能窩室內 ~ 
另外 , 上一次被朋友譙得很慘的煙味 , 今天幾乎沒有 , 看來小蔡厭惡煙味的名聲已經遠播了 , 大家都很節制 , Very Nice ~ 造福我這種痛恨二手菸的乖小孩
最後 , 場地夠小 , 讓站第一排的我們整個爽到 , 看得超清楚的 ~ 

咦 ? 怪了 , 站第一排有屁用 ? 為啥會看得很清楚 ? 

哦 ~~ 原來呀 , 大砲長槍都被安排到旁邊去了呢 ~ 哦呵呵呵呵呵呵 ~~

害我差點想當場跪謝 YAMAHA 三葉機車 , 您們真是功德無量 . 恩澤批蓋阿 ...    Orz    OTL    ORL

EMI , 學著點阿 ! 重點不在媒體多不多 , 在安排得恰不恰當阿 ! 說難聽點 , YAMAHA 沒靠歌迷賺那麼多 , 都懂得飲水思源了 , 醒醒阿 ~~  大老爺姑奶奶們 ~~
總之 , 今天一整個度過了愉快的兩小時 , 善哉善哉 ... 



瘦了傷了


台上的公主看起來又小了一圈 , 臉蛋不知道有沒有我的手掌大 ... 

消瘦的臉上掛著甜美的笑容 , 我旁邊的女生一直喊著 天哪 ! 好媚喔 ! 好可愛 ! 

纖細的手臂 . 修長的小腿 , 就連大腿也沒那麼壯了 , 整個縮水嚴重 ... 
在投射燈照射下 , 那雙腿傷痕斑斑 ... 






















朋友告訴我 , 他打算在十週年退出 , 希望其他人也陪他到那時候 ... 
因為小蔡真的太可憐了 , 總是把自己逼到極限 , 讓歌迷都為她心疼 ... 
我想有些人是不忍心也不想再承受為小蔡擔心的情緒了 ... 

不過我想了想 , 如果小蔡知道鞭策自己 . 要求自己 , 反而成為歌迷不願再追隨她的理由 , 八成會哭笑不得吧 ... 哈哈 ... 

我覺得 , 就算再難受 . 再疲倦 , 只要能走在自己選擇的道路 , 為自己的夢想而蹣跚 , 終究是幸福的 ... 
很高興 , 也很羨慕 , 小蔡是在痛苦中幸福 , 在付出中成就 ... 

我為那雙疤痕累累的腿不捨 , 更因此而感到驕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