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特兒是之前公司裡的小肥貓,名叫Angel

之前的公司裡養了好幾隻貓,最常窩在我桌上的是摺耳貓 AP ,他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隻,雖然有咬過我   >      < ,平時可是很乖很愛人家摸的。

還有愛撒嬌的長毛貓奶茶,沒事就站在桌上用前腳拜拜,超可愛的。

珍珠咖啡都在樓上亂晃,比較少見到,Angel則是發福到一個不行,小男生卻一付懷胎十個月的模樣,吃飯每次都衝第一,不過這張圖我幫他偷偷瘦身了一點,這樣比較帥氣 ( ? )



anyway,希望所有我認識的和不認識的人們,在這個耶誕節都能溫暖的度過喔 





Merry Christm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